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时间:2016-06-13 14:1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喻海军 点击: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想到了服务大众,平安万里行才是王道,工作辛苦而不平凡是我最大的感受!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想到了服务大众,平安万里行才是王道,工作辛苦而不平凡是我最大的感受!
  在我工作的这十几年里,换了四台车,每台车都让我恋恋不舍。如果按每天二百多公里算,我大约安全行车一百万公里无一起事故,每台车辆零索赔,服务零投诉。2015年有幸被评为江汉区政府安全标兵。
  关于安全我有一点自己的心得,开车前检查车况、定期保养,把所有的修理单据保存,并根据行车经验提醒自己今天该换什么,下月正常情况下该换什么,做到例行保养与车辆实际情况加以预估。我的代班司机都会把车辆状况及时反馈给我,并修复好。每次补胎的钱都算我的,不让他们有负担,也不会让他们轮胎缺气就加气而不补。每年的安全奖和车辆的油贴还有我的车辆的荣誉奖金,我都会按比例分配绝对不少钱,让我车上的每位司机朋友只会觉得:好好开安全车就够了。每天出车前必须有好的心情面对每位乘客,如果心态好、心情好,才能够在十几年里无一起投诉,最终是每天安全行车的定心丸 。
  同样也鞭策着我每年安全、每天安全。每年能拿安全奖(哈哈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