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撸起袖子加油干

时间:2017-04-26 09:54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4月18日下午2点,五分公司组织全体班长及管理人员在公司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目标会议。
  会议由潘智辉经理亲自主持,张主任、谢科长、昌科长分别传达了总公司的各种文件,同时通报各个部门的工作,包括优化招聘副班程序、建立班组微信群、管理人员文明服务、组织驾驶员才艺比赛、继续保持“五必访”等。潘经理做了总结讲话,着重要求各个班组尽快建立、完善班组微信群;公司已优化招聘代班司机程序,有合适的副班信息大家资源共享;认真落实“五必访”走访慰问工作。
  在说到走访慰问工作时,我深感公司无差别对待。我班司机杨春惠的母亲去世,潘经理一得到消息,就带领昌盛一同去上门吊唁。她们家住在青山区遍远的建设乡,又赶上修路没法走,他们穿田梗路才走到她家。的姐杨春惠看到公司领导跑这么远上门慰问很感动,滶动地和公司领导拥抱。
  3个小时的工作会议,大家积极交流,夹叙夹议,气份很热烈,班长们也明白了工作目标。我们也体会到,虽然现在出租车经营环境不太好,但公司在想方设法方便司机、关心司机,也在尽力减少司机的负担。现在网约车政策也正式出台了,希望我们的经营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也充满了期待,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