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简单而快乐(3154号车向斌)

时间:2008-01-06 13:05来源:大通三0一分公司 作者:向斌 点击:

  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自从爱迪生发明了那个该死的灯泡,我们的睡眠就开始明显不足。

 

  天还没亮我就揉着睡眼出门了,白天奔波在不间断的车流中,时不时有车从后面恶狠狠地追上来又毫不留情地超越我,将我扔在后面。想当初,这主角应该是我呀,可现在我已经明显力不从心了。我感到不快乐。

 

  走在不知道被扩宽了多少次的柏油马路上,我感到城市在不断变化,不断加快的节奏让我开始觉得很吃力了。我是如此忙碌,却仅仅是在重复。累,十分的累。也许有一天累了,跑不动了,生活就会嘎然而止。而那些躲在平凡中的最简单的快乐到底在哪里呢?

 

  身边不断传来朋友们立业、成功、买房、出国的消息,这让我如此焦虑。还记得当年,漆黑的天空划过一道闪电,在那一瞬亮光中身板笔直的孙悟空左手拿着金箍棒,右手直指苍天说:“如果我不能骄傲地活着,我宁愿选择死去。”可是现在,年少轻狂时候的理想抱负都烟消云散,留下来的依旧是曾经唾弃的平凡。为我失去的理想而伤心。

 

  快乐是真的很难吗?

 

  下了班,穿着被汗渍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汗衫,灰尘扑满的鞋子,疲惫地走向家的方向。迎面,刚刚从幼儿园回来的小丫头向我跑来,可爱的小宝贝,呼喊着“爸爸”张开小手向我跑来。此时我的心情开始好起来,无比地好起来,忘掉了一切,此刻,我的眼中只有她了。我满脸笑容,张开双臂,努力让已经失去弹性的肌肉重新鼓起,尽力收起越来越多的肥肉。我要给我的小丫头一个强大、厚实且无比宽阔的胸膛。我们快乐得像孩子一样。

 

  回到家,看到幼儿园老师给小丫头的评语里面一个个的笑脸贴画,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小家伙还真行,你给了我如此的快乐。

 

  原来快乐这样简单,就在我们的手边。当我们抛弃过多的愿望,太多的目标的时候,在我们的手边就可以找到快乐。

 

  明天我将继续上路,带着快乐的心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