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鼓浪屿游记(1140号车戴兵)

时间:2009-09-08 08:50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戴兵 点击:

  听说这次赴厦门考察交流之行有我的名字,从来没有坐过飞机的我兴奋的几天都睡不着。8月23日晚,我圆了多年的“飞机梦”,这还真是“陈焕生坐飞机,头一遭”。

 

  一踏入钢琴码头,就被这颗海上明珠深深吸引。岛上浓荫覆盖,海风轻柔拂面,让我不由深吸着香甜的空气,迫不及待的想融入这美丽的大自然。作为出租车司机,能够这样惬意的享受生活是很难得的。我恨不得留在这座“处处胜似公园,满目皆为美景”的人间天堂里。

 

  岛上的建筑多为欧式风格,透过斑驳的院门,年代久远的异国风情,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当然此时如果能够再来一壶茶,手中再来一份《武汉TAXI》或《大通的是士》,再品尝着精武的鸭脖子。我想这恐怕是人生中最快意的生活了。

 

  渡轮的长鸣打断了我的浮想联翩,“依依不舍”不足以表达我对鼓浪屿的眷恋,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再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