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寻找快乐(4018号车吴昌喜)

时间:2010-08-06 10:23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吴昌喜 点击:

  7月25日,在市青少年宫羽毛球比赛场地,随着张科长的一声令下:“现在,开始组合双打,由4077号父子对赛4049号父子。”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司机身体健康的娱乐活动拉开序幕。

 

  当天,五十多位主、副班驾驶员及其家属争先恐后地上场,球技不精,积极性却不小。你看:那整天坐在驾驶室里的司机们,身体虽然不是那样的灵巧,但个个挥汗如雨,奋力救球;孩子们、女人们尽兴地你争我抢,欢呼雀跃;由衷地开心溢满在他们的脸上。大家都知道,这是组织的关爱,是公司为了丰富司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所以重在参与!

  进入了水上世界,每天在马路上行驶的司机们穿梭在水面,自由自在,欢声笑语,随波逐流。大家纷纷放慢了生活的节奏,细细体味这来之不易的时光。这不禁使我想起了一道的士之歌:“他们不是不懂得生活,不是不懂得潇洒,只是因为他们心里想着乘客有一个温暖的家……”

  中午聚餐时,杨经理来到司机及家属们中间,对家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谢意。感谢她们在家中默默地奉献,使我们的司机,在第一线才得以精力充沛地去做好我们的服务工作。自编号4035副班司机杨文胜,今天特地带着妻子一起来感受,他说:“没有想到公司对我们副班也这么关心,还准备了奖品,说感谢的话显得多余。在工作中我会更加出色。”他的一席话,我想,也正是我们大家想要说的!

图为四分公司参加班组活动的司机聚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