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丰富班组活动 促进企业和谐

时间:2014-08-04 10:01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优秀的团队是提高企业规范管理和文明服务质量的基础,丰富的班组活动是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不断进步的添加剂

        优秀的团队是提高企业规范管理和文明服务质量的基础,丰富的班组活动是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不断进步的添加剂。凯旋车的维修成本、经营成本较高,加上社保费用调增,给凯旋车驾驶员的带来很大的经营压力。为此,分公司适时的组织优秀司机代表开展丰富多样的班组活动,旨在团结队伍、放松心情、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7月25日,四公司班组长、指导员、优秀司机代表来到大冶梅红新都渡假村开展二天的拓展活动。在优美的风景,舒适的环境下,大家畅所欲言,交杯谈心,驾驶员述说出经营中的困难和想法,管理人员作出细致解释开导,交谈中相互理解、笑声中拉近距离。
        第二天清早,全体人员来到CS野战场,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全副武装、披挂上阵,攻、守二队准备就绪,一声令下攻队协同进攻,守队全面阻击,CS野战对抗赛正式开始。
        参加比赛人员头顶烈日,汗如雨下,但大家都玩得酣畅淋漓,一攻一守之中,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企业的凝聚力也得以体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