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让甘于奉献的驾驶员感受公司关爱

时间:2014-09-01 11:24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为表彰和鼓励今年积极参加大通公司公益活动的驾驶员...大通二分组织优秀驾驶员和参加公益活动驾驶员及家属近50人到黄坡胜天农庄一日游

       为表彰和鼓励今年积极参加大通公司公益活动的驾驶员,让做公益活动的驾驶员感到光荣,让这些甘于奉献驾人驶员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大通二分公司于八月十五日组织优秀驾驶员和参加公益活动驾驶员及家属近50人到黄坡胜天农庄一日游。
       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欣赏大自然的怡人风光,缓解工作上的繁重压力。在胜天农庄游玩过程中,大家参与的第一个游乐项目是黑沟攀岩。31米的自然岩壁,激发了敢于挑战自我的驾驶员们的激情,他们努力向上攀爬,年龄较大不能参加的同伴们,则为参加的他们加油鼓劲。随后大家又参与了竹伐划水,大家边划水边相互嬉水,欢笑声一片。水上乐园则让驾驶员回到了无忧童年…….。
       虽然此次旅游只有短暂的一天时间,但大家很开心,同事之间的美好情谊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旅游拉近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员工们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作为大通驾驶员的荣誉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