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的士特色班组一日游记

时间:2015-05-22 09:22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5月19日是全国旅游日,我们大通第五分公司506班的士导游班组和公司管理人员一行42人,于早上8点半钟在积玉桥地铁站乘坐旅游大巴到黄陂“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开展五分公司2015年上半年的班组主题活动。

  5月19日是全国旅游日,我们大通第五分公司506班的士导游班组和公司管理人员一行42人,于早上8点半钟在积玉桥地铁站乘坐旅游大巴到黄陂“农耕年华”农业风情园,开展五分公司2015年上半年的班组主题活动。
  我们的大巴一会儿就驶上了长江二桥,只见江面上雾很大,长江二桥也看不到头,能见度也就一百多米,大巴穿行在浓雾中,我们一行人仿佛置身于仙境。出租车司机师傅们平时都是单干,很少有机会聚集在一起,这次有了这么好的机会,大家当然是不会放过,有问候的、有互相打招呼的、有交流营运心得的、当然了谈论最多的还是专车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专车对我们出租车冲击太大,政府是时候开始严查了……总之,车厢内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就像开了锅的粥——沸腾了。
  由于是全国旅游日,前往景区的游客非常多,路上堵车厉害,以至于快12点才到达景区,我们吃完饭,正式进入农耕年华景区。农耕年华属于农业丰情园,位于黄陂区五湖农场,我们一行人进入大门,首先来到金牛犁地塑像前拍摄了几张集体照,然后来到一片绿树林荫的树林,我们一群人围坐在一颗大树下的草坪上,等待着节目开始。
  潘经理讲话后宣布:五分公司的士特色班组“的士导游知识及规范服务”有奖抢答活动正式开始。“的士导游服务中现场的语言服务包括哪些讲解?汉口江滩的特点是什么?哪些行为属于拒载?”随着主持人提问,大家积极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活动在充满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接下来自由活动,大家三五成群游玩,我们分别参观了金牛广场、金牛梨地塑像、和谐池和宝塔等景点,都觉得风景非常优美,空气也特别新鲜。
  一日游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感觉下就悄然结束,在返程的大巴上,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旅游非常开心,在旅游的同时还掌握了一定的的士导游知识以及规范营运技巧,更重要的是,大家通过这次旅游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同时更是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组团队精神,盼望以后能经常开展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