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一、二、五分公司大型班组交流活动

时间:2017-05-09 16:42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2017年5月6日、7日,大通一分、二分、五分三个公司班组长和指导员共41人,参加了2017年上半年特色班组活动。本次活动选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湖北钟祥。钟祥不仅是名副其实的帝王之乡,还是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百

  2017年5月6日、7日,大通一分、二分、五分三个公司班组长和指导员共41人,参加了2017年上半年特色班组活动。本次活动选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湖北钟祥。钟祥不仅是名副其实的帝王之乡,还是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百岁老人达两千人之多,是一个山美、水美、人更美的地方。
  第一天早上8:30出发,在车上18个班的班组长指导员交流了:营运趣事、车辆维修和保养、以及如何开展班组工作。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各分公司也借机相互取经,都希望将班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下高速后路两边的山,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风景画,放眼望去,郁郁葱葱,整个就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午饭后,大家来到了黃仙洞景区。黄仙洞俗称黄金洞,是国家级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点。 全长2500余米,洞口壁高100米,洞内蜿蜒曲折,丰富的石灰岩石在天然水和地下水的溶蚀作用下,形成的钟乳石形态各异,波澜壮阔。
  尤其令人难忘的是沧海桑田和直通娘娘寨的天梯,近处抬头一看,简直是一条直梯,让人双腿发软,不敢攀登。我们走在最前面的6人,大家相互鼓劲,勇攀高峰挑战了自我,一鼓作气爬到了顶,大家为彼此的勇气相互点赞并拍照留念。
  第二天清晨,大家来到美丽的莫愁湖,湖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云雾,空气格外清新。接着大家参观了钟祥博物馆,里面有钟祥镇郢中镇收集的文物、明代的何种金饰和郢靖王墓中出土的文物等。接着大家来到明显陵,它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世界文化遗产。红墙黄瓦、金碧辉煌、蜿蜒起伏于山岚叠嶂之中,是我国历代帝王陵墓中遗存最为完整的城墙孤品,其布局构思巧夺天工,殿宇楼台龙飞凤舞,一陵双冢举世罕见,是我国古代建筑艺术中的瑰宝。
  午饭后,大家意犹未尽地返回武汉,不仅是留念钟祥的美丽的风景和文化,更是留念一分、二分、五分公司联合组织的这次大型的班组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