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员工生日会|奋斗忙碌的时光里,感谢有你!

时间:2022-08-29 09:35来源:武汉通神 作者:夏颖 点击:
  近日来,武汉通神每位员工为了售车整备的事情加班忙碌着,为了感谢每位员工的付出,也为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增进员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8月16日下午,在公司部门的组织与安排下,公司为8月份生日的员工隆重地开展了一个温馨、别致的生日会。
 
  这一天,公司通知员工们,下班后参加公司团建聚餐,实际上为员工偷偷准备了生日蛋糕、唱歌庆祝活动的惊喜。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通神公司王总对员工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也对当天生日的员工表达了满满的祝福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整个生日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一场简单的生日美食宴,却饱藏着公司的细节和用心,倾注了公司对员工的深切关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感恩的话语,生日聚会开心而热烈,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相互诉说彼此的心愿,感受着如家一般的温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