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好心的哥追击8公里逼停肇事车

时间:2008-08-04 10:24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我就见不得这种事,见到了就要管!”8月3日晚,的哥周四伟逼停肇事车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8月3日晚7时许,51岁的仙桃籍汉正街搬运工尹汉堂骑自行车从汉正街回家,经过月湖桥下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从河边调头驶进硚口路,将尹汉堂连人带车撞倒,尹被摔得无法站起,后被救护车送往武汉市第一医院,经检查,其多处软组织受伤。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骑车人被撞后,肇事的别克轿车停下,司机犹豫了一两秒钟,见四周行人较少,就加速向解放大道方向逃离。

  正在此时,一辆车牌为鄂AY2512的出租车从此经过,毫不犹豫地追了上去。该出租车司机周四伟打开了应急灯,边追边叫喊“停下!停下!”

  可是,肇事轿车仍置若罔闻,先闯过解放大道宝丰路口的红灯,再沿解放大道向西逃跑。周四伟也加大马力闯红灯追赶,沿途连续对肇事车司机喊话。

  此后,肇事轿车又连闯仁寿路口和汉西路口红灯,逃至太平洋路段时,突然调头欲甩掉“追兵”,周四伟见状,及时掉转车头紧追不舍。

  肇事车见势不妙,逃进较窄的汉宜路,至皮子正街路口时,又一辆薄荷青的出租车突然从周四伟的背后冲出,挡住了肇事轿车的去路,周四伟这才发现,还有的哥同事也在沿途追赶肇事车。肇事轿车这时又准备倒车掉头,周四伟赶紧驱车逼上,这下,肇事轿车终于被夹在中间,动弹不得。至此,肇事车从撞人现场已狂奔出了约8公里。

  惊险的围追场景,引来了附近群众围观,大伙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纷纷指责肇事车司机不负责任。

  周四伟又迅速驱车赶至月湖桥下,带领查勘现场的交警,赶至汉宜路皮子正街路口,暂扣了肇事车,并将肇事司机控制。

  接着,周四伟再次随民警到出事现场指认。在此围观的群众早已听说了此事,见到周四伟归来时,大家不禁一起鼓掌,向这位见义勇为的司机致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