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康复太婆寻救命的哥

时间:2008-10-06 09:07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10月1日,沈爹爹急切地希望借助本报找到一位好心的哥。

  据介绍,9月25日清晨6时50分左右,70岁的刘婆婆乘坐34路公交车准备前往医院看病。公交车行至白沙洲乔木湾路段时,刘婆婆心脏病突发,昏迷过去。同行的老伴沈爹爹连忙把婆婆弄下车,想拦出租车到医院急救。可拦了几辆的士,司机停下一看婆婆躺在地上,都一踩油门拒载了,沈爹爹急得跳脚。

  这时,一辆的士又被拦停,司机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他一看婆婆躺在地上,连忙下车帮着抱上车。随后小伙子一路加速前行,边开车边跟公司联系:“我车上有位危重病人,我不得已闯了几个红灯,希望公司到时帮忙解决好吗?”

  车到了胭脂路附近的武警医院,小伙又迅速把婆婆抱到急救室。沈爹爹边谢边掏出18元车费递过去,小伙子说不用了,便匆匆而去。沈爹爹忙着照顾婆婆,也没顾得上追出去查看车号。

  因抢救及时,刘婆婆已康复出院。沈爹爹说:“帮着救了人还不收车费,我们一定要好好谢谢他才能安心!敬请大家帮忙提供线索。”(电话:63150327)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8-10/02/content_422178.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