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好的哥跟出两公里助警擒匪

时间:2009-04-30 16:46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记者 匡志达)  目睹两歹徒当街抢劫,的哥暂停生意跟踪劫匪,并协助警察将两人擒获。

  这位的哥名叫陈敬尚,今年46岁,属于明天城市快线车队。据他介绍,前晚11点半,他途经汉口中山大道三阳路路口,发现两名持刀男子将一名女士按倒在地抢走皮包。

  两歹徒得手后沿中山大道逃跑。陈敬尚便商量车上乘客下了车,然后绕道追踪歹徒(因附近在修路)。在中山大道路口胜利街口,他迎面发现两名歹徒,便连忙报警。两歹徒此时搭上一辆的士向大智路方向逃。陈敬尚一路与民警保持通话,并跟着歹徒沿着胜利街、大智路直到解放大道路口。这时警车早已赶到,并趁着歹徒所乘的士等红灯时逼上来。两歹徒拉开车门逃窜。警察追出100多米将一名歹徒按到。另一名歹徒横穿马路准备逃跑,被陈敬尚驱车拦截,束手就擒。

  两歹徒随即被带往四唯街派出所,失主匆匆赶来才知有好心人帮她追回皮包。据了解,歹徒所抢皮包内有数万元财物。

  昨日凌晨1点半,陈敬尚才配合警方做完调查。尽管耽误了做生意,但他毫不后悔地说:“打击了歹徒的嚣张气焰,不做生意也值了!”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4/28/content_1429251.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