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乘客电脑落车上 华昌的哥及时送还

时间:2009-07-21 10:49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记者 成熔兴 通讯员 皮慧)乘客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出租车上而不知,的哥也未及时发现。后上车乘客欲顺手牵羊,被司机制止。昨日,失主严先生领回失物,对华昌公司出租车(鄂AXC189)两驾驶员感谢不已。

  前晚6时许,华昌一分公司出租车副班司机李金生在光谷载上了严先生。到彭刘杨路艳阳天酒店后,严先生下车时将笔记本电脑遗忘在副驾驶室座位下。因当时是高峰时间,生意较好,李师傅也没注意。直到第三名乘客上车时,才发现座位下的电脑包。不过,该乘客并没有做声,下车时准备将包拎走。李师傅心生警觉,“你上车时空着手,下车时怎么有个包了?”李师傅赶紧出言制止,“这不是你的包,请你放下”。

  而这时,严先生也通过车票找到了该出租车的主班司机张师傅,得知电脑完好无损后才放下心来。“我是做销售的,电脑里的客户资料与销售数据如果丢失损失不可估量”。昨日上午,张师傅将电脑送还给严先生。严先生一再要酬谢两位好心人,均被婉拒,“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7/21/content_168493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