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两男车上捡包要溜 好的哥及时夺回

时间:2009-07-31 14:39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武汉晚报》讯:昨晚8时许,在广州工作的黄先生与朋友打的从省委锦江之星旅店到石牌岭路的楚灶王吃饭。30分钟后,黄先生在酒店点菜时才发现自己的皮包不慎遗失在的士内,里面有一部手机、2000多元的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黄先生连忙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一男子接通电话称,他是的哥,马上将皮包送来。

  10分钟,的哥将皮包送到黄先生的手上时,黄先生发现的哥的黑色T恤被人撕烂了。

  原来,黄先生下车后不久,两名男子空着手拦车去武昌火车站,当车快到栅栏口时,突然一男子提出下车,司机从后视镜发现一男子手里多了一个黑色的皮包。的哥当即叫住他们,这皮包是你们的么?一男子肯定地回答。这时,皮包内传出电话铃声,两男子都没有接。的哥发现端倪,大喊一声,“这包不是你们的!”的哥当即与两名男子扭打起来,可能由于心虚及附近群众逐渐围拢过来,两男子见状跑掉了。

  黄先生了解情况后当即拿出500元表示感谢,被的哥婉拒了。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只记得的哥40余岁,他朋友记下了的哥的车牌号为鄂AY0718。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09-07/31/content_171245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