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别克”撞倒太婆逃逸 的哥记下肇事车号牌并报警

时间:2009-10-09 14:33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王欢、郑晓霞报道:昨日清晨,一位晨练的七旬太婆,在鲁巷路段被一辆别克轿车撞倒,肇事车竟加速逃离现场。

  据了解,受伤的张婆婆,今年70岁,家住关山上钱村,系一家研究所退休职工。据了解,昨晨5时40分,张婆婆从家中步行,欲到鲁巷附近的空地晨练。不料,行至鲁巷转盘路段时,一辆灰色别克轿车突然将张婆婆撞倒,肇事车加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被撞的张婆婆倒地昏迷不醒,幸好一名的哥驾车经过,记下了肇事轿车的车牌号鄂AE0M××,并向警方报案。经检查,张婆婆眉骨和腿骨骨折,眼部青肿。

  另据了解,肇事逃逸的别克轿车,登记单位为关山二路国际企业中心一家电子科技公司。目前,交管部门正在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