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行业新风 >

乘客大意遗失长途车票 的哥大气自赔车费送还

时间:2011-01-22 14:16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两位准备回家过年的外地人竟将长途车票遗失在出租车上。昨日,的哥王勇放弃正在做的生意,将车票送到乘客手中。

  上午9时30分左右,王勇驾驶鄂AXJ275出租车,从后湖带两位乘客到石桥村下。乘客下车后,他又带上2位乘客去汉阳开发区。当车行至汉阳时,乘客刚准备下车,王勇猛然发现后座上有2张长途车票,于是提醒乘客拿好车票,不料两人却说车票不是自己的。

  王勇拿起车票一看,时间为当天中午12时去松滋方向的长途车,他立即意识到,这2张票是石桥村下车乘客遗失的。他马上拨通114,询问金家墩长途车站的电话,并电话告诉车站值班人员,请他们广播寻找失主,并留下自己的电话。他还将此事告知交通电台,寻找失主。

  10时30分,金家墩车站发来消息,失主已找到,现在车站,请王勇速将车票交到失主手中,以免误车。此时,王勇车上正带着乘客,看看时间不早,王勇与乘客商量,乘客答应提前下车,王勇免收其32元车费。

  12时,王勇赶到金家墩长途车站,准时将车票递到失主手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