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04年接送百位残疾人游东湖赏樱花

时间:2004-06-24 10:0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二00四年三月五日,东湖磨山樱花园鸟语花香、阳光明媚、春风拂面。 一百位特困肢残人和聋哑人免费乘坐61辆大通《雷锋车》,在市残联领导和《雷锋车》司机们的陪伴下,兴趣盎然地观赏着缤纷的樱花,留连忘返在绿色的自然风景中。 自幼残疾的殷雪林无不动情地

  二00四年三月五日,东湖磨山樱花园鸟语花香、阳光明媚、春风拂面。

 

  一百位特困肢残人和聋哑人免费乘坐61辆大通《雷锋车》,在市残联领导和《雷锋车》司机们的陪伴下,兴趣盎然地观赏着缤纷的樱花,留连忘返在绿色的自然风景中。

 

  自幼残疾的殷雪林无不动情地感叹道:“我生在武汉、长在武汉,40多岁的人了,却从来没游过东湖。不是不想来,实在是腿脚太不方便。没想到大通公司帮助我圆了这个梦。

 

  几位聋哑人虽然听不见热情的问候声,说不出感激地话语,但她们在素雅樱花丛中的哑语手势溢于言表,舒畅的笑容表达出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欢欣心境。

 

  市人大王成宇副主仍,市政府胡绪鲲副市长、省文明委李子林主任到场勉励残疾同胞自强不息,克服困难。赞扬《雷锋车》司机学雷锋,献爱心,扶残助残。

 

  市残联梁书安副理事长,东湖磨山管理处黄育昌处长,市出租车协会徐国超秘书长、市客管处曾祥美书记、大通公司李金发董事长、陈祥勇总经理等领导头戴“助残志愿者”旅行冒,跟《雷锋车》司机一起,搀扶陪伴着行动不便的残疾兄弟姐妹们游园赏花,溶于在春意暖暖,爱意浓浓之中。

 

  61位《雷锋车》司机清早在三镇七城区接百位残疾人上车,中午又开车护送他们回家,无偿热情服务之至,领受了亲情爱心比金钱更重要的感悟。

 

 

2004年公司组织《雷锋车》驾驶员接送百位残疾人游东湖赏樱花

《雷锋车》驾驶员皮永冬在服务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