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05年送百名孤寡老人游东湖赏梅花

时间:2007-01-24 10:19来源:武汉大通出租车网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二00五年三月四日,东湖的湖水碧波荡漾,梅园的梅花争相绽放,呈现一派早春的绿色自然春光。 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市社会福利机构协会、东湖风景区管理局和武汉晨报,在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四十二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奉献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

   二00五年三月四日,东湖的湖水碧波荡漾,梅园的梅花争相绽放,呈现一派早春的绿色自然春光。

 

  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市社会福利机构协会、东湖风景区管理局和武汉晨报,在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四十二周年之际,为弘扬雷锋奉献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和谐社会,传播精神文明,联合举办了“大通《雷锋车》助百位孤寡老人游东湖赏梅花”公益活动。

 

  市交委党办副主任杨运成、市民政局副局长王裕华、市社会福利机构协会易明友副会长、冷裕华秘书长、东湖风景区管理局工委书记、局长张时洪、工委副书记刘亚玲、省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主任秦介飞、市客管处处长熊普选等领导莅临,高度赞赏奉献爱心的义举。

 

  此次活动中,50位《雷锋车》司机在各分公司的精心组织下,牺牲大半天的营运时间,热情洋溢地开车到武汉七个中心城区内的十个福利院,免费接送并陪伴一百位“三无”(即无劳动能力、无生活经济来源、无法定赡养人)的孤寡老人游东湖赏梅花;在东湖碧波宾馆与孤寡老人共进中餐。

 

  《雷锋车》司机代表郭平在进餐时,祝福各位老人像碧波东湖,心静如水;像寒冬蜡梅,延年益寿。并表示《雷锋车》司机也要像梅花那样“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在社会公益活动中,为雷锋形象争光,为大通品牌添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