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06年24台雷锋车免费提供残疾人集体婚礼用车服务

时间:2007-01-24 10:2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二00六年五月十六日,正值第16个全国助残日前夕。 在武汉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以甜蜜2006为主题的残疾人集体婚礼庆典活动中,公司的24辆《雷锋车》佩彩带,扎鲜花,热情洋溢地为4对双残、18对一方残疾,共22对特殊的新娘新郎,免费提

  二00六年五月十六日,正值第16个“全国助残日”前夕。

 

  在武汉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以“甜蜜·2006”为主题的残疾人集体婚礼庆典活动中,公司的24辆《雷锋车》佩彩带,扎鲜花,热情洋溢地为4对双残、18对一方残疾,共22对特殊的新娘新郎,免费提供参加集体婚典用车服务。

 

  身着统一工作装的《雷锋车》司机们,在汉口江滩公园“列席”婚典启动仪式后,敬立车门旁帮扶22对新人上车,经沿江大道、过中山大道,匀速平稳地开车将新人送达桥口小蓝鲸美食广场,参加集体证婚仪式。

 

  24位《雷锋车》司机放弃营运收入,为参加集体婚礼的残疾兄弟姐妹步入幸福殿堂,提供以车代步,自己也置入幸福之中,置于扶残助残的奉献爱心之中。

 

  市残疾人联合会为此授予本公司《助残爱心企业》。

 

 

2006年公司24台《雷锋车》驾驶员为残疾人集体婚礼提供免费用车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