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07年百辆大通《雷锋车》接送智障儿童游江滩

时间:2007-05-25 10:2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五月二十日 ,第十七个法定的全国助残日,艳阳高照。 汉口江滩张挂的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智障人及其亲友游江滩咨询活动会标前;五彩气球悬吊的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传统美德长幅下,齐聚着一群头戴统一遮阳帽的智障儿童及家长,令人感受到爱心连着你我他的

  五月二十日,第十七个法定的“全国助残日”,艳阳高照。

 

  汉口江滩张挂的“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智障人及其亲友游江滩·咨询活动”会标前;五彩气球悬吊的“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传统美德”长幅下,齐聚着一群头戴统一遮阳帽的智障儿童及家长,令人感受到“爱心连着你我他”的和谐氛围。

 

图为《雷锋车》司机陪同智障儿童及其亲友步入江滩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一百位《雷锋车》司机,主动放弃大半天的营运时间,清早驾车从武汉三镇赶赴桥口、江岸和武昌等三所培智学校,免费接送150余位智障儿童、近250位亲友老师来到风景如画的江滩,参加由市残联、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大通公司联办的“爱心启智”活动。

 

图为《雷锋车》司机热情参与“爱心启智”活动

 

  肢体发育不良的智障儿童小飞(化名)出生后从未坐过出租车。今天在《雷锋车》司机叔叔开的“黄的”上,露出少有的笑容。吐词不清的小丹(化名)的母亲感激地说“社会的爱心,减轻了家庭不幸给一家人带了的痛苦”,并对大通公司赠送饮料食品、遮阳帽表示谢意。

 

图为《雷锋车》司机帮扶智障儿童上车

 

  一分公司、六分公司司机江勇、徐楚民“缠着”分公司经理恳求加入献爱心的行列。罗望宝、金明祥等司机热情协助在车上扎气球、贴横标。百位《雷锋车》司机在“残健同行”的公益活动中熏陶了奉献情操,感悟了扶残助残的欣慰。

图为李金发董事长在助残启动仪式上讲话

 

  大通公司李金发董事长在助残启动仪式上讲道:四年来,大通《雷锋车》司机无偿扶百位孤寡老人游东湖;助百位肢残残疾人赏梅花;为22对残疾新人婚典提供婚礼用车;送近百位困难高考生赶考。今天又为同是祖国花朵的智障儿童留下美好的记忆,表达了大通“黄的”争做“白云黄鹤”家乡文明使者的境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