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08年大通《雷锋车》助百位孤残儿童游东湖海洋世界

时间:2008-06-02 10:4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五月三十日,在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20位孤残儿童表演的《让爱传出去》的手语歌声中,拉开了亲情献孤雏,六一户外游的序幕。 由大通公司发启大通《雷锋车》助百位孤残儿童游东湖海洋世界的活动,得到市儿童福利院和东湖海洋世界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大通六十

  五月三十日,在武汉市儿童福利院的20位孤残儿童表演的《让爱传出去》的手语歌声中,拉开了“亲情献孤雏,六一户外游”的序幕。

  由大通公司发启“大通《雷锋车》助百位孤残儿童游东湖海洋世界”的活动,得到市儿童福利院和东湖海洋世界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大通六十台《雷锋车》免费接送130余位孤残儿童、70余位社会爱心家庭人士、福利院工作人员游海洋世界。大通公司、海洋世界共同赞助游园门票,并由大通公司为参加活动的孤残儿童赠送点心、饮料等。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正值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全国人民以各种形式积极支援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体现了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地震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亲情。作为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他们虽然失去了父母的呵护,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孤儿不孤。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前夕,各级党政领导都要到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送去党的关怀。而作为大通公司的《雷锋车》,从创建之,就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每年组织《雷锋车》驾驶员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把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美德发扬光大,为共同创建和谐社会增砖添瓦。活动中,《雷锋车》驾驶员不仅帮扶孤残儿童上下车,还陪伴他们一起游玩观看。特别是六分公司的十位《雷锋车》驾驶员,自发的为接送的每位孤残儿童购买了一份肯德基套餐,为孤残儿童的奉献出一片爱心。
 
  省民政厅副厅长文增显、市长助理万勇、民政局局长刘志海、民政局副局长刘友华、大通公司董事李金发、东湖海洋世界经理周林和市儿童福利院长李剑华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亲情献孤雏启动仪式。

图为车队行至海洋公园内。

 

[NextPage]

 

 





尽管参加公益活动耽误了驾驶员们的生意,但他们仍然积极踊跃的要求参与。5月30日7点多,驾驶员们就陆陆续续的来到儿童福利院内的指定地点将车停好,开始为车辆张贴标识和悬挂气球。

 

[NextPage]

启动仪式开始了,孩子们为到会的领导和《雷锋车》叔叔阿姨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看着他们可爱稚嫩的脸庞,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触动着。

[NextPage]





 

《雷锋车》驾驶员们微笑着接送着每一位孩子和老师。

 

[NextPage]

 

 

看着孩子们舒展的笑颜,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动和欣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