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09年《雷锋车》免费接送百位老人观江城新貌

时间:2009-04-20 17:4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胡长琳 点击:
四月十七日,武汉大通30辆《雷锋车》无偿接送80余位老人和陪伴的工作人员,乘车前往汉阳琴台大剧院、武昌新火车站和长江第一隧道,观光游览江城新貌,沿途赢得市民的一片赞美声。 今年春节前夕,阮成发市长亲临武汉市社会福利院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年问候时

  四月十七日,武汉大通30辆《雷锋车》无偿接送80余位老人和陪伴的工作人员,乘车前往汉阳琴台大剧院、武昌新火车站和长江第一隧道,观光游览江城新貌,沿途赢得市民的一片赞美声。

 

  今年春节前夕,阮成发市长亲临武汉市社会福利院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年问候时,表达了邀请福利院老人们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出去逛逛,看看武汉城市新面貌的心意。郭平、周良材、戴兵等12位《雷锋车》驾驶员,偶然在《长江日报》上得知阮市长这个心意后,主动联名表示自愿为老人们游览市容、景点,免费提供“打的”往返服务,搀扶福利院老人们领略武汉新变化。政府有关部门将阮市长批示的联名信转到市民政局,要求协调组织好此次“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市长心意‘还愿’”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公司为每位老人和奉献爱心自愿者赠送点心饮料、遮阳帽。动员七个分公司和职能部门的管理人员精心组织安全接送,服务到位,全力支持学习雷锋精神,真情回报社会。

 

  据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其中有些老人已经28年没有出过门了,今天能出来看看,都高兴的像过节一样。

 

 

  站在武昌火车站前,宗利民老人激动地说。“啊?这是武昌火车站吗?就4年不见,变得我认不出来了。”

 

  蔡爹爹在福利院住了16个年头,他一路上兴致很好,眼睛一直望着窗外的沿途美景,并不时发出感叹:“太漂亮了、太漂亮了!”

 

  95岁的曾桂英老人特意换上新衣新鞋,来到武昌火车站前,笑的合不拢嘴,连声说:“这里还是解放前来过,武汉的变化太大了,这样的年龄还能出门看看,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近百岁的潘锦文老人和老伴徐菊谨在“雷锋车”司机的搀扶下,喜逛新武昌火车站,脸上一直挂着愉悦的笑容。

 

 

  公司十佳服务明星邢刘宝发至肺腑地说:“我们今天是来尽孝心的。大通《雷锋车》再一次在江城留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足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