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爱心帮扶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6-03-08 09:37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在今年学雷锋日到来前夕,大通五分《503班爱心班组》班长周建国和公司工会主席陈祖运、经理潘智辉、综合办张玲以及社区陪同人员,于3月4日走进了复兴社区,对2012年签订的资助对象万美珍婆婆的孙子进行爱心资助

  在今年学雷锋日到来前夕,大通五分《503班爱心班组》班长周建国和公司工会主席陈祖运、经理潘智辉、综合办张玲以及社区陪同人员,于3月4日走进了复兴社区,对2012年签订的资助对象万美珍婆婆的孙子进行爱心资助。
  四年前万美珍婆婆的孙子还在上小学二年级,现在已经上初一了,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孩子很懂事,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在他就读的快班中排名第六时,大家都非常高兴,希望他安心学习,将来考上重点高中。
  万婆婆接过《爱心班组》的爱心捐款500元时,激动的说:“谢谢大通五分公司《爱心班组》全体司机们,谢谢你们五年来对我们祖孙的牵挂,祝愿你们这些好人一生平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