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高考将至 “爱心车队”再次行动

时间:2016-06-06 08:5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5日,由湖北省交管理局、市城管委、市交委、市公安局、FM92.7电台和FM107.8电台共同举办的“2016爱心助考”活动启动仪式,在沌口巴博士汽车广场举动

  6月5日,由湖北省交管理局、市城管委、市交委、市公安局、FM92.7电台和FM107.8电台共同举办的“2016爱心助考”活动启动仪式,在沌口巴博士汽车广场举动。
  大通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的邢刘宝、夏雄志、熊双武、王波、张润喜、严雄青、凌传明等七位刚刚组织了“六一献爱心”活动的“爱心的哥”,再次报名参加了本次爱心助考活动,同为“邢刘宝爱心车队”一员的的哥邹定雄,这次也一同报名参加。他们将在今年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赴考场。
  除刚加入的的哥凌传明外,其他几位的哥都已经多次参加爱心送考,经验丰富的他们将安全、准时的将考生们送至考场。的哥邢刘宝更是已悄悄准备好将要送给结对考生的礼物——扉页上写着“顺”字的笔记本和一支漂亮的笔。这将是他第十一次向结对考生送上的礼物和祝福,祝考生们高考顺利,生活顺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