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莘莘学子路 悠悠的哥情

时间:2016-06-12 15:09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黄兰平 点击:
  6月7日、8日,迎来学子们高考。大通六分公司班长李湧、郭武城、张欣、姚杰、孙华强、黄兰平带头自发进行了免费送高考学生公益活动

  6月7日、8日,迎来学子们高考。大通六分公司班长李湧、郭武城、张欣、姚杰、孙华强、黄兰平带头自发进行了免费送高考学生公益活动,并带动了积极份子叶红丽、王佳、邹定雄等的哥的姐响应,参加到免费送考生活动的行列。
  由于社会繁荣进步,生活水平提高,考生家庭富裕,交通方式发达,出行相当便利。今年是我们接送考生人数最少的一年,只有老班长李湧服务了两位以上考生。其余都是单次服务。这一现象说明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大大提高,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远了。我们约定明年再继续,看谁服务考生多。
  自古唯有读书高,国泰民安学子福;
  志愿送考的哥情,黄的文明路上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