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监利新大通爱心送考、圆梦学子

时间:2017-06-13 08:36来源:监利新大通 作者:监利新大通 点击:
为保障2017年高考学子的出行需求,展示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公司全力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公司经理高度重视,通知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驾驶员于2017年6月6日下午2点召开爱心送考动员会,会上对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会后粘贴

  为保障2017年高考学子的出行需求,展示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公司全力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公司经理高度重视,通知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驾驶员于2017年6月6日下午2点召开“爱心送考动员会”,会上对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会后粘贴了由行业部门统一印制的“爱心免费送考车”标识。
  6月7日、8日,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战幕,本公司以“助力高考、成就未来、爱心送考”为主题的“出租车爱心送考”正式启动。
  本公司送考地点安排在玉沙小学,早上10:00、下午16:00,公司30台出租车有序排列,停放在学校门前,驾驶员统一着装、等候接送考生。公司设休息点发放饮用水,方便家长及考生。
  公司经理秦光志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对所有驾驶员进行培训并要求车辆统一标识、驾驶员佩戴手套,给学生和家长营造一个温馨的乘车环境”。
  “周到服务,提醒考生不忘记带准考证”一班班长卢盛荣如是说。
  公司驾驶员考生家长徐建说“我作为一个父亲,希望这次参加高考的所有学生都取得好的成绩,希望他们都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