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重信守诺 爱心传递

时间:2018-04-10 15:07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时光如梭,从2012年至2018年,大通五分503班《爱心班组》,资助常青社区万婆婆孙子义务教育的学费一共七个年头了。
  2012年4月,刚成立的503班《爱心班组》,在江汉区常青街复兴社区居委会的见证下,与常青街复兴社区居民万爱珍签订资助协议,助其孙子完成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学费,每年500元,直至读完中学。
  2018年4月10日,大通公司工会陈主席和《爱心班组》的班长周建国等一行4人,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第七次来到了常青社区万婆婆家,向其读初三的孙子上学捐助500元。腿脚不方便的万婆婆,站着激动地向周班长表示感谢:“谢谢大通公司的《爱心班组》七年来不间断的资助,你们资助的不仅是金钱,更是帮我和孙子树立克服困难的动力。”
  万婆婆也拜托周班长向《爱心班组》成员们,转达她和孙子的深深谢意,祝愿好人们一路平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