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组织《雷锋车》驾驶员助残疾人观江城游东湖绿道

时间:2018-05-15 16:5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大通《雷锋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公益活动,在社会中树立了大通的品牌。时值今年5月20日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和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雷锋车》让残疾人‘有爱不孤单’助残疾人观江城游东湖绿道”社会公益活动。
一、活动主题:
  《雷锋车》让残疾人“有爱不孤单”助残疾人观江城游东湖绿道
  (一)主办单位:
  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二)参加范围:
  1、7个中心城区重度残疾人家庭,每区4户,每户一台车(3人以内);
  2、各区残联工作人员。
  3、中心结对帮扶社区残疾人代表。

二、活动目的:
  让重度残疾人走出家门,组织大通公司“雷锋车队”免费接送全市重度残疾人代表游江城,体验武汉新变化。

三、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7日上午9:00-14:00时

四、活动地点:
  东湖梨园绿道。

五、活动流程:
  当天,35台大通《雷锋车》到七个中心城区接重度残疾人及志愿者到大通公司总部大楼门前广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午9:00时启动仪式开始,
  (一)启动仪式议程:
  主持人:胡颖(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新闻》主播)
  1、武汉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领导致辞
  2、大通公司领导致辞;
  3、志愿者代表发言;
  4、残疾人家庭代表发表感言;
  5、武汉市残联领导宣布活动开始。
  (二)行驶线路:
  从大通公司出发,到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停车场集中,经三环走武汉大道,观二七长江大桥,到东湖梨园楚风园停车场,游览东湖绿道。
  (三)活动结束,由《雷锋车》驾驶员将残疾人送回家。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