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六分公司开展“六一”爱心半价活动

时间:2018-06-04 10:19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又是一年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和往年好像没特别的变化,清晨八点以邢刘宝为首的爱心车队成员们就在大通总公司工业园的园区内集合了。园区内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都熟悉的跟车队的师傅们打招呼“又要为儿童提供半价服务了!”。
  是的,爱心车队又要行动了。
  今年已是爱心车队成立的第十三年了。每年这个时候车队都会为儿童提供半价乘车服务,从一刚开始的不受人理解直到现在的受人尊敬、从一开始的邢刘宝师傅独自奉献直到现在六分驾驶员踊跃参与,一路走来都是道不完的酸甜苦辣。但邢刘宝师傅的所有付出六分公司都是看在眼里的。
  今年,总公司和六分公司联合为邢刘宝的爱心车队呐喊助力。早早的为车队制作了车队标识和半价标识;为参与活动的队员提供崭新统一的队服、手套、饮用水等。并在爱心车队为儿童半价营业之前举办了一个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总公司陈祖运主席和六分公司经理李红彬充分肯定了爱心车队献爱心的行为。鼓励队员们用自己的善行提高大通的士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为大通品牌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简短的仪式后,队员们纷纷出发开始营运。不到一会儿各种感谢与赞扬纷纷反馈了分公司。只要是乘坐了六分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的士的儿童乘客都享受到了半价的优惠,同行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通过手机录制了感谢的小视频发送到了六分公司。在视频中他们不约而同的对大通公司、六分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的活动表示感谢。其实他们并不在意半价优惠金额的多少,在意的是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大通公司、六分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浓浓的爱意。感谢活动直观的让孩子们接受到了爱的教育,体会到了人间真情的存在。因为有什么教育能比得上爱的教育呢!成员们都表示,今天在营运过程中不停的接受乘客的感谢,即开心又自豪。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希望今后每年六分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都能邀约自己参加活动。
  2018爱心车队成员:邢刘宝、王波、严雄青、黄兰平、孙华强、沈翔、喻丽琴、吴秀兰、夏雄志、张润喜、程佐章、李思军、凌传明、陈雄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