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又是一年“儿童节”

时间:2019-06-03 08:56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周六又是一年“儿童节”,清晨7点,平日还是清冷的六分公司门口已经热闹起来。街坊邻里都好奇的围拢过来一探究竟。只见十几台出租车已经整齐的排好队形,正在后侧门上张贴标识。他们每一个人都统一身穿印有“大通邢刘宝爱心车队”字样的黄色队服,每台车前玻璃上都贴有“大通邢刘宝爱心车队”的队标。原来这是大通六分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为儿童节进行半价优惠服务在做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今天只要是搭载的乘客中有小朋友,师傅们都按车费的半价收取。围观的人们纷纷点头赞许,有人问道:“今天满街都是过节的小朋友啊!那这样你们的收入不是少了很多?幸好只有一天”!队员们都摇摇头表示,车队的主要宗旨是爱心服务的推广,当看到孩子们脸上快乐的笑容,那种内心获得的幸福感是多少车费都不能感受到的。况且队长邢刘宝师傅坚持十余年的做好这一天,我们也都要向邢刘宝师傅看齐!“啊!竟然坚持十几年!”人群一片惊呼,纷纷翘起了大拇指。
  车队中穿梭忙碌的身影中还有大通总公司的陈祖运主席、六分公司经理于超群和书记邵波,更有车队的队长,坚持十余年“儿童节半价服务”“免费爱心送高考”的邢刘宝师傅。车队的成员都是受到邢刘宝师傅的感召主动申请加入车队的。不一会儿,半价标识张贴完毕,队员们鱼贯驾驶车辆驶离六分公司汇入城市的车流中,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乘客,特别是今天过节的每一位小朋友。为所有奉献爱心服务的师傅们点赞!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