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2019爱心送考启动

时间:2019-06-03 09:4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2日上午10:00,FM92.7楚天交通广播、FM107.8湖北私家车广播“2019爱心助考暨1078大家帮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温暖起航。大通六分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7辆出租车在分公司邵波书记的带领下,参与启动仪式,现场为车辆张贴“2019爱心助考”车贴。
  在6月7日、8日两天,考生凡遇到汽车挡风玻璃上张贴有"2019爱心助考"车贴的车辆,都可以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去武汉市内任一考点。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高考点赞板上写下自己对考生的祝福,并承诺高考期间,减少噪音,少开一天车,或主动为贴有爱心助考标识的车辆让行。
  大通六分公司“邢刘宝爱心车队”已经坚持多年参加爱心送考,驾驶员们经验丰富、技术娴熟。他们将在高考的期间全力提供送考服务,保障送考对象顺利到达考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