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最美出租车队”率先开启中考爱心送考

时间:2020-07-27 14:0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今年的高考和中考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推迟了一个月。在疫情期间,大通二分公司参与社区保障服务的驾驶员与社区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复工后,分公司成立“最美出租车队”,与江汉北路社区结对开展创建活动,为社区老人提供延伸服务,并承诺在高考和中考时,为辖区学子免费送考。
  在7月7、8日两天高考时间里,最美出租车车队队长刘可军、爱心驾驶员吴炎龙“一对一”接送高考学子应考,还为考生准备了礼物,圆满地完成了送考任务。
  7月20、21日两天,是2020年中考时间,应社区的要求,二分公司“最美出租车队”驾驶员刘可军等三位师傅,又承担了中考爱心送考的任务。这也是最美出租车队首次推出的中考爱心送考活动。
  送考的前一天,师傅们与考生家长联系,沟通接送事宜,甚至与家长一同到考点附近查看并确定具体路线。应考当天,驾驶员早早起床,清洁车内外卫生并消毒,七点半左右就到达约定地点等候考生及家长,准时将考生送达考点。特别是家住武昌南湖的刘可军师傅早上五点半就起床准备,六点出门,七点前到达江汉北路社区静候考生。7:20时,当考生一家前来乘车时,他赶紧下车,微笑着将公司准备的礼物送到考生手中,八点前将其顺利送到武汉天地七一中学考点。下午又按约定的时间接考生回家。直到中考结束。
  至此,二分公司“最美出租车队”开启了中考爱心送考活动。每年高考和中考时,他们将与社区结对,为辖区考生免费送考。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