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大通“敬老的士”车队 重阳节推出60岁以上老人乘车免费

时间:2020-10-26 09:27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2年5月3号,大通公司“敬老的士”车队成立启动仪式在武汉市博物馆举行,40台车身上张贴着“敬老的士”标识的凯旋出租车整齐地排列在广场上。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亲自为“敬老的士”车队的代表授旗,标志着江城首支由大通“黄的”组成的“敬老的士”车队正式上路,成为武汉市一张靓丽的名片。这些“敬老的士”庄严承诺:75岁以上老人乘坐本车免费,有人陪同,车费减半。
 
  今年,在抗疫疫情期间,大通公司的敬老的士车队驾驶员积极报名参加社区保障服务,很多驾驶员获得社区和居民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复工复产后,他们又积极参加运营服务,坚持2012年敬老的士车队成立时 “75岁以上老人乘车免费,有人陪同半价”的承诺。恰逢10月25日重阳节之际,40台敬老的士车队的驾驶员为了进一步回馈社会,弘扬中华民族 “尊老、敬老、爱老、扶老” 的传统美德,通过与社区和福利院开展结对帮扶,为老人提供结对用车服务,可通过电话预约当天市内中心城区的出行,同时,在重阳节当天,敬老的士车队遇60岁以上老人乘车实行免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