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优质服务为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21-06-09 16:36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也是大通二分公司特色车队——“最美出租车”车队为高、中考考生提供免费服务的第二年。
 
  去年6月 “最美出租车”车队与江汉北路社区结对共建,开展了“创特色班组,树大通形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免费接送服务,如:送社区应届高、中考考生、特困家庭就医等。
 
  去年国庆节前,车队还与武昌徐家棚街水岸国际社区,开展过免费接送社区老党员参加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并且今年再次应社区请求,组织车辆免费接送社区高龄和行动不便老人,到指定位置接种“新冠”疫苗。鉴于车队与社区居民在一次次活动中,结下的友谊。同时也为了能够更好的回馈社会,服务更多市民,树大通出租车风采,“最美出租车”车队与水岸国际社区,在今年也正式结对共建。今年“最美出租车”车队为高、中考考生提供免费服务的活动,就定在了水岸国际社区。
 
  5月底二分公司办公室桂主任与车队队长刘可军,就到水岸国际社区与社区书记沟通。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提出了车队免费为社区考生提供服务的构想,以及后续的延伸服务-免费送应届中考生。经双方沟通,定下送考方案:由居民统一在社区报名,预留相关信息,车队统筹安排车辆。并当即组建了水岸国际高、中考送考服务群,以便联系。
 
  “最美出租车”车队承诺为每位考生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一个考生对应一台车、一位驾驶员。驾驶员会提前与对接考生家长联系,送考的前一天下午会到考点勘察路线,确保考试当日安全、准时送达考场,每天接考生前会整理车内卫生,清新车内空气,师傅统一着工作服,车身统一粘贴活动标识。另外车队还为每位送考考生准备了小礼物,此项服务会坚持做下去,会越做越好!
 
  截止6月4日,社区已有4名考生报名,车队师傅按信息与考生家长联系。这次免费送考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赞誉,有位家长在群里说:“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免费送考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报名,没想到今年的送考直接走进了我们的社区,直接在社区就能报名参加,师傅的态度也非常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