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志愿者用行动为建党庆生

时间:2021-06-30 10:41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七一”将至,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6月29日下午两点武汉大通汽车出租公司“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与武昌徐家棚街道水岸国际社区在武汉博物馆联合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忆峥嵘岁月  观百年辉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午11点参加活动的十名驾驶员开着各自的出租车陆续到达社区停车场,大家整理车内卫生,消毒,清洗上午营运造成的车身污泥,粘贴活动车标,现场氛围一片和谐,你帮我,我助你。13:00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社区居民代表和车队师傅们集聚到社区大门口,公司领导李红彬、社区刘书记、车队队长刘可军分别致词,至此,大通公司“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正式加入到社区居民免费便民服务中,他们将为居民提供真诚、周到、贴心的服务!13:30十位志愿者开着干净、整洁的出租车载着社区四十多位老党员到武汉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博物馆里我们志愿者党员与社区党员们在入党誓词前宣誓,参观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武汉历史陈列》、《武汉近现代史》。
 
  通过今天的参观活动,我们在思想得到一次升华、在精神也得到了一次洗礼,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的征程岁月峥嵘,100年的征程金光灿烂。共产党是伟大的,他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曲折和感人,让我想一句歌词唱得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100岁的生日就要来临,让我们忠心祝愿党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