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放弃营运协助拍摄视频,意在减少交通事故

时间:2021-09-14 10:19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1年9月13日早上九点刘可军、王国强、杨志强、常华兵、刘霞五位身着粉色短袖工作服,深色长裤志愿者师傅们开着各自干净整洁的出租车来到公司,未协助省交管局制作“百日零违章”主题人物系列海报。他们积极配合政工部拍摄口号视频,大家的普通话虽不标准,但还是努力练习口号语——守交规,文明行,百日零违法,让出行更美好!大家一次一次的练习,直至发音动作同步,完成最佳视频效果,最后五位师傅在出租车前拍摄宣传海报照。交通违章是交通事故的源头,大家只有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自然能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五位师傅表示,希望这个视频能提高驾驶员的警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