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六一儿童节大通五分、六分公司爱心车队 联袂免费接送儿童出行

时间:2022-05-30 14:35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习总书记曾说过:“孩子们成长得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时值“6.1”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大通"邢刘宝爱心车队”与大通五分公司“爱心车队”的39台出租车,将在6.1当天免费为儿童服务。
 
  5月30日上午9点,大通公司"爱心车队‘6.1’儿童节免费乘车活动",在武汉客厅停车场正式启动。即日起,市民可拨打大通公司服务电话(027-65656567),为家里的小朋友预约6月1日的行程,预约成功,即可在武汉市范围内免费乘车。
 
  另外在6月1日当天,极地海洋世界和儿童医院门口,也会有“爱心车”等待为小朋友免费服务。当天如果在营运中碰到小朋友和家长一起乘车的,也一样是免费。
 
  虽然一天的时间有限,车辆人员也有限,但大家始终坚守“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传统美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去宣传,让更多的人员车辆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