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爱心送考,学子深感暖心

时间:2022-07-08 09:36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王慧君 点击:
   “在高考三天的紧张时间中,正是因为有这些,以胡师傅为代表的爱心送考车队的师傅,我们才能安心准时的参加考试。胡师傅是很负责的人,为了能准时到考场,他提前一天就和我定好时间地点。这三天里他每天都会提前过来接我,让我安全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对此我深表感谢。与此同时祝愿贵公司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好人一生平安!” 一段饱含真情与祝福的感谢信来自于今年参加高考的于同学。
 
  2022年6月5日,大通公司鄂ADL3396驾驶员胡文俊参加了爱心送考活动,这个活动为期三天,也就是高考时间6月7、8、9、日。
 
  6月7日早上7:50,胡师傅比约定时间提早了10分钟到达花桥小区,在小区门口等待考生。这是一个重要的考试,不能有丝毫的误差,胡师傅心想只能提前到达,绝不能晚到,路上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心里得有一个预判,为学子们的赴考之路保驾护航。一路上很顺畅,8:25分,就将考生于同学送达汉铁高中考场。
 
  到达地汉铁高中考点,于同学和他的父母再次向胡师傅表达谢意后匆匆向考场走去。胡师傅下车和另一名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聊了两句,对方说:高考这两天基本不赚钱,见到考生就免费拉。出租车师傅朴实无华的语言,让胡师傅深受感动。
 
  三天的送考很快过去,收到考生感谢信的胡师傅,感到非常欣慰,他说:通过爱心送考可以彰显出社会的温暖,诠释了守护学子的基本态度。利民之事,丝发必兴。每个人的付出,能让爱心送考的善意得到更加广泛传递,为构建温暖型社会凝聚力量。护航每一个梦想,爱心送考以真心真情架起了通往美好未来的桥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