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庆国庆迎重阳 展志愿精神

时间:2022-09-30 09:28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国庆、重阳双节在即,大通公司“刘可军的哥志愿者服务车队”再次来到江汉北路社区,联合开展“迎国庆 度重阳”活动。组织带领辖区高龄老人、老党员到武汉园博园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学习游园会。
 
  9月28日清早8点不到,参加本次活动的13辆新能源电动出租车,已全部在大通公司门前集结完毕。开始清洁消杀车辆,在车身粘贴活动小红旗。8:30准备工作完成,大家整装出发。9点整,车队准时来到江汉北路社区,载上参加活动的38位社区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驱车前往武汉园博园。
 
 
  来到园博园,驾驶员们将车辆整齐停好,下车陪同老人从东门进入园区。在园区工作人员指引下,一路说笑着,来到正对外开放的“湖北市州园展区”,这里汇集了全省16个地市州园林景观,可以看到襄阳城楼、恩施来凤仙佛寺石窟、随州编钟、孝感董永故里、天门陆羽茶等景观,每个景观都各具特色。大家还在随州园的编钟亭里饶有兴致地即兴弹奏。
 
 
  来到园内林荫长廊处休憩时,社区书记主持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交流。车队队长刘可军和社区的老党员、下沉党员交流了各自对祖国的国庆祝福和志愿服务的感想。一位社区老党员还说道:非常感谢“的哥”志愿者师傅们,每年都会带他们出来玩。虽然现在地铁等交通都很方便,但车队师傅们的真情和提供的专车服务,给他的感受非常不一般。
 
  刘可军队长也表示:自己在社区服务的这两年里,学到了很多,社区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居民办事的态度激励着他,让他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预备党员,通过考察也即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后他还将和他的车队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为居民排忧解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用自己的细微服务回馈社会!
 
 
  在交流中,社区还组织了老党员的即兴表演,有吹葫芦丝、唱歌、诗朗诵等节目。最后车队驾驶员们和社区老党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本次游园活动。
 
  这次园博园之行,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大武汉的变化,也无不叹服能工巧匠们的化腐朽为神奇,将垃圾场变公园,使其成为武汉的一张靓丽名片。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人民幸福而奋斗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车队的志愿者们也更加坚定了要从自身做起,服务群众,践行社区,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社会更和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