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重阳节前夕,武汉大通“敬老的士”带社区老人免费游武汉植物园

时间:2022-10-18 15:46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王慧君 点击:
  九月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树立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主义新风尚,,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参与敬老、爱老的活动之中,传递社会正能量。9月29早9时,由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苗栗社区社区、湖边坊社区共同发起的“大通‘敬老的士’带社区老人免费游武汉植物园公益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正门前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有17辆大通公司“敬老的士”参加,驾驶员统一着行业工装。当日早7时30分,大家到达武汉大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为车辆张贴活动标贴。启动仪式后,大家按提前分配好的地址,分头到两个社区接50多位老人(孤寡老人、失独老人等)观城市新貌、游玩植物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武汉大通汽车出租车有限公司“敬老的士”车队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公益活动,是省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去年退休的“敬老的士”发起人张国贤作为车队顾问一同参加了活动。在植物园内,社区工作人员和敬老车队队员,陪同老人在园内赏秋菊,尽情感受秋天的风光;午休时,拿出提前备好的干粮,在休息区或者草坪就餐。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的对口社区也正在抗击疫情期间和敬老的士队员们结对的,当时,大通公司的敬老的士车队驾驶员积极报名参加社区保障服务,很多驾驶员获得社区和居民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复工复产后,他们又积极参加运营服务,坚持2012年敬老的士车队成立时 “75岁以上老人乘车免费,有人陪同半价”的承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