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关爱社区特困户 的哥志愿者献爱心

时间:2023-01-28 09:13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23年元月16号下午14:30,“刘可军的哥志愿者服务车队”队长刘可军和分公司管理人员带领的哥代表带着精心购买的爱心物质到江汉北路社区大厅集合,与社区主任及工作人员一同到社区特困家庭慰问。
 
  一周前,队长刘可军主动联系了江汉北路社区主任,了解车队帮扶过的居民身体状况,并转告他们,临近春节,若社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有出门需求可提前联系他,他会安排志愿者过来。同时,也想着看望一下帮扶过的特困家庭,请社区帮助联系一下。双方商定好三户特困家庭,并确定好慰问时间,小年后的第一天。
 
  当刘可军带着慰问品来到常年做透析的雷爹爹家时,雷婆婆感动不已,紧握着刘可军的手,说道:“这几年真的是有刘师傅在,我家爹爹的命才保住,接送就医,无怨无悔。你们公司真是培养了这么多的好司机!”临出门时,婆婆再次握住我的手说道:“你们大通公司大爱,你们的司机无私!好人平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