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班组建设 CI形象 大通的士 群英谱 员工风采 媒体报道 乘客赞誉 文体活动 英雄榜 雷锋车 星级车公益活动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公益活动 >

忆先烈颂党恩 展志愿者精神

时间:2023-03-20 16:1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3月15日大通公司“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和武昌区徐家棚街水岸国际社区党员干事陪同社区退休老党员,一行50余人到位于东湖西北岸的九女墩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早上8点30,十辆“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的出租车齐聚水岸国际社区前,为每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方粘贴醒目标语,副驾下方粘贴车队编号,清洁消杀车辆。
 
  社区30多名75岁以下退休老党员在社区干事的陪同下高高兴兴的来到集合地,坐上大通“刘可军的哥志愿服务队”出租车,在社区工作车的陪同下向九女墩出发。
 
  上午十点大家进入园区,迎面就看见高大雄伟的九女墩纪念碑,正面镌刻董必武撰写的《九女墩记》,碑阴和两侧刻宋庆龄、郭沫若等人题词。纪念碑庄严而肃穆。碑后有一墓地,里面葬着9名太平军女战士。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默哀,献花,合影。
 
  随后,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们在绿道徒步,一路微风徐徐。细嗅春风中夹杂的青草味道,大家回忆起儿时的东湖,感受大武汉的“每天不一样”,老党员们在水月亭里歇息时情不自禁的唱起了红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