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敬老车组”贴上爱心车贴启程

时间:2012-04-26 11:43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昨日下午,在“敬老的哥”张国贤的带领下,自发成立的“敬老车组”从汉口金家墩客运站启程,的哥们集体承诺:“做好本职工作,用爱心为老人服务。”


图为:敬老车队贴上爱心车贴

    昨日下午,大通出租车公司举行了“向张国贤同志学习暨爱心敬老班组启动”仪式,并向张国贤授予“新风奖”荣誉证书。张国贤说,“做这么点微不足道的小事,得到这么多荣誉,心好像就在火上烤,有点难受。”简单朴实的发言,赢得在场的哥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纷纷表示,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将敬老精神发扬光大。
    “号召更多的人参加进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安全第一、服务为本、乘客至上为原则,用一片爱心服务社会。”随后,大通出租车公司四公司的哥袁虎发起倡议,成立“敬老车组”,表示愿为更多老人提供免乘服务。
    下午4时15分,“敬老车组”的哥代表在驾驶室贴上老人免乘的“爱心车贴”,车贴提示:“75周岁以上老人乘坐本车免费,有人陪同车费减半,癌症病人车费全免。”爱心车队引来多位市民驻足。朱先生说,现在就是要多一些像张师傅这样的好人,并希望这个爱心敬老车组能坚持做善事。
    几分钟后,6名“敬老车组”的哥代表正式启程,开始了他们的爱心之旅。

“敬老车组”名单:
    鄂AXM531张国贤、刘艳翠;鄂AXX890候炎桥、汤玉;鄂AXX949张保生、张桃生;鄂AXX992胡斌、王汉华;鄂AXX806吴婷、杨峰;鄂AXM858刘艺星、刘京平;鄂AXM116冯永忠、张荣;鄂AXM316梅亮、梅明;鄂AXM683艾加华、王正清;鄂AXM257张家宝、石涛;鄂AXK910袁虎、齐松。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