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大通“送暖车队”首日送出电器百余台

时间:2013-12-26 15:51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admin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永进 倪留青 实习生余丽苹 通讯员陈祖运 杨亚娈)“这是圣诞老人在送礼物么?”在百步亭文卉苑社区,一名小孩用稚嫩的声音问身边的奶奶。昨日上午9时开始,楚天都市报联合美的空调举办的“楚天暖冬行动”正式启动,18台出租车参加了发车仪式,百余台美的取暖器通过大通出租车送到贫困户手中。
        昨日上午9时,本报记者分两路跟随“送暖车队”前往社区送温暖。“敬老的哥”张国贤车上装着要赠送给永清街新天地社区空巢老人的5台美的取暖器。张师傅告诉记者,前一天平安夜,大多数出租车司机营运时间都很长。但“只要是为老百姓做好事的活动,我都愿意参加”,张国贤说,一大早大家就赶到了公司。
        另一路记者跟随王必臣师傅的车来到百步亭文卉苑社区。该社区是2012年交付使用的经济适用房、廉租房为一体的保障性住房小区,2669户居民大部分生活困难。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张青兰介绍,一年来,楚天都市报在该社区的支扶活动近百次,“我们的每次公益活动,楚天都市报都是最有力的支持者。”
        为减轻贫困家庭的负担,“此次‘楚天暖冬行动’中,我们送出的都是减排产品,可减轻受赠户的电费压力。”美的集团武汉公司杨建涛表示,这些年来,美的在湖北地区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美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愿奉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并呼吁“全社会一起来共同关注弱势群体,让‘送温暖’的公益活动能够在更深更广的层面上,持续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