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党员“雷锋”的哥周建国 用热忱服务让每位乘客满意

时间:2017-05-17 15:57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周建国是大通出租车公司从业20年的驾驶员,自开出租车以来,他用热忱优质的服务,将看似简单、平凡的工作做到让每位乘客都满意,多次被公司和上级部门评为文明驾驶员、优秀党员、安全文明驾驶员、优秀班组长、十佳服务明星等。 作为一名老党员,周建国时刻以

    周建国是大通出租车公司从业20年的驾驶员,自开出租车以来,他用热忱优质的服务,将看似简单、平凡的工作做到让每位乘客都满意,多次被公司和上级部门评为“文明驾驶员”、“优秀党员”、“安全文明驾驶员”、“优秀班组长”、“十佳服务明星”等。
    作为一名老党员,周建国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关爱乘客,做到“行一路车、做一路好事、传播一路文明”。他用自己的行动树立了武汉“的哥”的良好形象,用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谱写出行业新风,让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外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他带来的温馨。
    今年大年初三清早,周建国来到武昌火车站候客,一位穿着厚棉袄、拖着大行李箱的外地人拉门上车,问道:“师傅,我要到宏基客运站,20元去不去?”周建国告诉他,“客运站离这儿也就200米,不用坐车,走几步路就能到。”乘客先以为被拒载,准备打电话投诉,听到周建国的再三解释,连忙道歉:“对不起,误解您了,第一次来武汉幸好遇到你这样的好司机。”
    随后,周建国将这位乘客免费送到客运站,乘客下车时执意要塞给他车费,周师傅却只说带一脚不用钱。“虽然耽误了运营时间,我心里却很踏实,这让外地乘客对武汉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值了!”周建国说。
    营运中优质的服务让乘客们满意,周建国还不忘奉献爱心。在他的带领下,他所在的班组2012年被公司命名为“爱心帮扶”班组,设立“爱心帮扶基金”。
    班组的37台出租车、81名驾驶员,在每年的3月5日“学雷锋”活动中,大家都慷概解囊。班组与江汉区常青街复兴社区困难居民万爱珍签订资助协议,每年资助500元帮助其孙子上学,截至目前已资助了6年。
    “爱心班组”还针对有特殊困难的人群开展资助。得知某大学的同室校友捡拾矿泉水瓶卖钱,用于同室校友看病的消息后,他们用爱心款资助1000元;得知我省贫困山区的募集建“爱心厨房”时,他们又资助了500元;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后,他们又向灾区捐款7905元;媒体报道了一名“鸡心女孩”与病魔抗争的事后,他们又为她捐款2000元,鼓励她战胜病魔。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