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健身达人”的哥喻海军:实现十余年零投诉零事故

时间:2017-06-13 14:40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2017年的武汉马拉松,大通出租车公司鄂AX3131驾驶员喻海军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通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精瘦、阳光的他拿到42.195公里全马奖牌。 正是因为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才会立足本职工作,用更好的心态、更优质的服务对待乘客。喻海

 

  2017年的武汉马拉松,大通出租车公司鄂AX3131驾驶员喻海军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通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精瘦、阳光的他拿到42.195公里全马奖牌。
  “正是因为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才会立足本职工作,用更好的心态、更优质的服务对待乘客。”喻海军入行15年,从未出过一起事故、从未有过一桩投诉,今年,他还被市交委客管处推荐、市民网上投票评为“2017年度武汉十佳出租车驾驶员”。
  刚刚跑完全马的喻海军看上去精神不错,“加入出租车行业时体重高达180多斤,现在我这可是标准身材。”他笑着说,周围同行们都封他是“健身达人”,“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平时运动很少,每天又是长时间地坐在驾驶室内,身边不少同行都患有各种慢性疾病。”
  6年前,喻师傅为了身体健康,下定决心利用空余时间健身减肥,谁知从此爱上了健身。健身不但让喻师傅的身体更加健康,也让他的心态也保持着“健康状态”,“热爱运动的积极心态也让自己在平时营运中也能以积极的心态服务乘客。”
  为了提高自身的服务,喻海军在营运服务中注重讲好文明礼貌服务用语,主动使用普通话为南来北往的乘客服务,“作为一名窗口服务人员用普通话服务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的基本技能。”喻海军还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岗的模范作用 ,立足岗位做好服务的同时,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因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受到行业及社会的好评。
  从事营运服务十多年来,做到营运零投诉、安全零事故、车辆零赔付,喻海军是一名名副其实的“三零”驾驶员。在2010年全市公交行业文明服务年活动中被评为武汉市服务明星;多次被公司评为“文明服务优秀驾驶员”、 “十佳服务明星”,2012年被公司评为十大感动江城服务事迹人物。喻海军所带领的208班组、203班组,先后荣获公司“优质服务先进班组”、“优秀班组”称号 ,本人也获得“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班组长,喻海军始终把班组成员当作朋友对待,遇到困难时主动帮扶和关心驾驶员,经常与班组同行交流营运服务经验。在他的带动下,208班在2007年获公司“优质服务先进班组”。
  2012年,喻师傅又调任203班任班长。到任后,他采取“一对一”帮助的办法,让结对驾驶员克服营运中的不足,除利用到公司参加学习的机会与驾驶员交换服务体会外, 营运中还时常以问路的名义打电话与驾驶员交流。终于在喻海军和班组成员的努力下,203班获得当年全公司的“优秀班组”称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