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48个班组共同承诺主动关爱困难群体

时间:2017-07-26 11:46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7月25日,大通公司举行“关爱残疾人,大通人来担当”签名承诺仪式。全公司48个班组的班组长代表班组成员郑重承诺:尊重礼迎,主动关爱;对行动不便乘客,主动下车搀扶,帮助开门关门;对携带轮椅的,主动协助搬放轮椅;决不拒载。
  这一全公司所有驾驶员共同的承诺,源于大通公司鄂AX2999“雷锋车”驾驶员易文伟的一次经历。
  7月4日,易文伟行驶至武昌梅苑小区附近时,一位年轻男子推着一辆轮椅,轮椅上坐着一名行动不便的女子,两人正在路边焦急地招手拦乘出租车。易文伟驾驶的“雷锋车”稳稳停在了这两位乘客面前,随后他赶紧下车,帮助男子收拾轮椅,并打开后备厢,将轮椅放入。
  此时,原本行动不便的年轻女子竟然从车上下来,站在易师傅面前。女子向易师傅说明情况:“这是电视台正在做的一档节目,希望看看当遇到行动不便的乘客时,出租车司机会不会停车服务。”
  电视台的两名工作人员对易师傅停车并主动下车帮忙的行为称赞不已,易师傅却有些不好意思,“大通公司提倡的经营理念就是‘营运温馨,传播文明’,不管什么乘客拦车,只要是空车都愿意停下来的。”
  大通公司不少驾驶员看到易师傅上电视的面画后,纷纷对易文伟的服务“点赞”。公司了解到情况后也立即决定给予易文伟1000元奖励,并通报嘉奖,同时号召全体大通车驾驶员向易文伟学习,立足本职做好服务,用文明优质服务赢得乘客。
  25日,大通公司7个分公司下属48个班组的代表齐聚一堂,他们中有长期坚持优质服务的驾驶员邢刘宝、有党员示范车驾驶员曹俊、还有“爱心帮困”车队队长周良材……48名班组长代表大通公司1510台出租车签下自己的名字,坚持优质服务,将助残扶困的行动坚持下去。
  据了解,大通公司从成立至今,长期坚持关爱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等活动,先后组织“雷锋车”、“敬老车队”等驾驶员开展接送百位残疾人游磨山赏樱花、免费为残疾人集体婚礼提供用车服务、送四百位智障儿童及家长游汉口江滩、助百位孤残儿童游东湖海洋世界等针对残疾人的社会公益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对出租车行业的关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