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好心的哥送还8000元救命钱(4098号车乐建国)

时间:2007-12-15 09:26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父亲8000元的救命钱落在出租车上了!儿子、媳妇站在医院大厅里就吵开了锅,而专门前来送还失款的的士司机却在此等候这对夫妻已经半小时了!昨日,为感激这位好心的哥,市民马先生夫妇,专门赶到大通出租车公司四分公司送致谢锦旗。

  3日,马先生的父亲因病在协和医院住院。马先生夫妻俩赶着到医院交费,一直很节俭的他们,专门打了一回的。可是,到了医院,两人发现,装着8000多元救命钱的钱包落在出租车上了。夫妻俩经济条件并不好,为筹措医疗费,他们费了好大的劲。弄丢了这笔钱,这对夫妻十分着急,站在医院大厅里互相埋怨起来。

  争执了近半个小时,夫妻俩只得步出医院再去想办法筹钱。正在两人走出医院大门时,却看见门前停着的一辆出租车很像刚才坐过的那辆车。在两人还不敢确定时,倒是司机先找到了他们询问,“你们刚才掉了包吧?”

  这下,夫妻俩脸上的愁云一扫而空。他们这才知道,他们装钱的包掉在了前排地上,的哥乐建国发现后,赶紧从新华下路调头回到协和医院,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他们。

  14日,安顿好父亲后,夫妻俩才通过车号查到乐建国所在的大通出租车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