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专题报道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返回首页

捡到行李箱 的哥苦寻失主(4090号车黄根举)

时间:2008-02-18 16:01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凌晨时分,途经武汉的大学生将全部家当掉在了出租车上。不记得车牌,没有发票,正当他手足无措时,一个陌生的武汉电话让他喜极而泣,那份家当回来了。

  16日凌晨4时许,在贵州就读的大学生宋帅等3人,在武昌火车站下车转车,拦了辆黄色出租车到武昌余家头。下车后,宋帅将行李箱忘在车上。箱子里,装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数码相机、1400元生活费及其他生活用品,这是宋帅的全部家当。

  急切之下,他们先后拨通110和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客服热线。然而,他们不记得车号,也没有要车票。无法查询!三个人站在夜幕里,手足无措。

  这个时候,曾经搭乘他们的大通出租车司机黄师傅,又带上了一名乘客,那乘客发现了前后座之间的旅行箱。黄师傅赶紧将箱子收起,送完乘客后,转回到3名大学生下车的地方等了20分钟,也没找到几个人。

  清晨6时许,他到汉口将车交给开白班的爱人王师傅,王顾不得天还没大亮,立即打电话到公司询问有没有人找箱子。拨通宋帅留下的电话号码,王师傅终于找到了箱子的主人!

(据查实该车为大通四分公司403班组4090号车驾驶员黄根举)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